close

希望這將是最後一篇跟你有關的文章,也是最後一篇不開心的文章~~~~

 

經過了這麼一段時間,我才終於承認,你真的是個爛人,而我的看人眼光是有問題的。

過去當我的朋友在數落你的不是時,我總是幫你緩頰,總是幫你說話,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騙我,因為我信任你~~~~

然而在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我發現我自己真是傻得離譜,竟然會相信你這個說謊的人,

甚至到後來我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你在騙我,還是我在騙我自己?

到最後其實我過不去的,不是我還愛著你,而你已不再愛我,

而是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竟是如此的深愛過你,為你付出,為你犧牲~~~

愛過你,是我至今犯過最嚴重的錯誤,我很難原諒我自己,但我決定放過我自己,

因為我看清了一切~~~~

為了你這個說謊的人,甚或是背叛者,我都沒有必要如此苛責自己,

因為我才是值德擁有更好生活,配得幸福的那個人。

所以從今天起,從此刻起,我將只愛我自己,過去屬於你我的那些回憶,我都不要了,

你和你那些該死的回憶,我通通都不要了。

突然覺得原來看清了這一切後,一切都變得很輕鬆,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