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不起來,自己上一次好好的把一本書完整的看完,是哪時候的事了,總覺得已經是年代很久遠以前的事了。

自從開始工作後,大多數的專注力都投注在工作上,其他的時間就幾乎是全給了那時候的男朋友,

真正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還真是少得可憐呀。

星期一在等待電影開場前,自己一個人去逛了敦南誠品,然後發現了這本書--要走  就讓他走

作者用短篇的方式,述說朋友的例子,以女性的角度來闡述愛情觀,或是如何面對情傷。

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實在是因為這作者描述到許多的部份,都讓我是如此的感同身受,

也讓我終於想通了,我何苦為了一個在情感上無法負責,既是個背叛者,又是個不折不扣的爛人,來詆毀自己?

如果過去的那一切算是我欠他的,那麼我的付出,我的淚水,我的犧牲,以及我所受的傷害,當作償還也該夠了~~

現在的我決定只愛自己,我不要再為了錯誤的對象或是愛情而委屈自己~~~~

只要是女孩子,我都推薦可以看這本書,書裡其實最主要就是要傳達"愛自己"

因為我們常常為了對方而太委屈,太設限,有太多的.................

唯有學會了愛自己,才能有愛別人的能力,也才會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