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容易經歷生離死別,也越容易感受到那種生離死別的無常~~~~

12號剛上班的時候,就聽說之前的一個同事突然腦溢血,線在人昏迷在醫院的加護病房,

聽完這個消息,我頓時頭皮發麻,腦筋呈現一片空白。

姑且不論過去和這個同事有沒有交情,或是有什麼恩怨,我都希望他能夠度過這個難關,

然後我整個人變得非常的沉重~~~~~

這個同事年紀比我還小,甚至還不滿30足歲,卻突然腦溢血。

或許跟他的生活習慣,甚至是飲食習慣也或者是家族病史有關,

但不可否認的,這個消息還是震撼到我了~~~~

原來,人的生命如此的脆弱,而人生又是如此的無常,是不是只能如此無住且無奈的面對?

自己投身飯店業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已經很習慣輪班的工作,

可是其實身體的狀況卻是隨著工作資歷的增長而每況愈下,然後又聽到這樣的消息~~~~

不免讓我在想,這樣的工作,如此投入的我,會不會哪一天倒下的人變成我?

不是自己嚇自己,畢竟倒下的,是曾經一起工作過的同事,那種感覺特別強烈~~~~~

不管如何,我想照顧好自己真的很重要。

誠摯的希望他能早日脫離險境,早日甦醒,恢復屬於他年紀應有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