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的幾天內,就連吃了兩家好吃的日式美食,我想該好好介紹一下

 

第一家是在台北市合江街上的一家小店,一家店名叫做和膳亭的小店,也是一家物超所值的好店,大推荐呀!

我和同事,一共兩個女生,點了5道菜,每一道菜都有很下飯,也很適合來點小酒的FU~~~~

牛肉壽喜鍋

這個牛肉壽喜鍋,料多,而且又香又下飯,可是其實我們沒有點白飯~~~~

 

和風香菇漢堡排

別看這樣,其實這個漢堡排份量頗驚人,因為肉很厚,而且很好吃,我很努力的吃,也才吃完一半

 

蝦手卷

兩捲手卷NT$90現大洋,還算OK,而且蝦子還蠻新鮮,蠻甜的,好吃

 

起士炸豬排

起士炸豬排

 

雞翅近照

瞧這油油亮亮的烤雞翅,一份四支,好吃呀~~~

 

然後另外一家,就又是另外一種的日式美食--月島文字燒

其實店裡有賣兩種,文字燒和廣島燒

另一個正在料理中的文字燒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

這是文字燒

 

柴魚片在跳舞

另一份廣島燒的完成圖

這是廣島燒

 

請不要問我這其中的差別,我只大概知道,文字燒因為湯汁較多,在鐵板上製作的時候,會將鐵鏟以劃八字的方式拌炒,

至於更詳細的差別或發源等等,我也不是很有研究,反正重點是好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