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冰淇淋控,從小我就是個冰淇淋的愛好者

31冰淇淋尤其是我心目中的最愛,而且是永遠的最愛。

記得小時候,在還沒有Haagen-Dazs之前,31冰淇淋就已經占據了我所有的童年記憶

20多年前,台北就有31冰淇淋的門市,我還記得第一家門市就在台北馬偕斜對面的中山北路上,

當時一球就要價新台幣8 90元,但大月的31號就有特價,每球只要NT$31元,

但或許是當時的要價太貴,並不符合當時台灣的物價水平,所以其實31冰淇淋在台灣消失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直到這幾年才又回到台灣的市場~~~~~

所以每次只要有機會,我就一定會去買31的冰淇淋來吃。

movenpick 

movenpick是除了31冰淇淋之外,我心中的第二名~~~~

經典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31冰淇淋的最新促銷看板 

但31冰淇淋才是我的最愛,和我今天的目的地喔~~~~~

近照 

看起來是多麼的可口呀~~~~~

呵呵,我愛冰淇淋愛到可以把冰淇淋當正餐吃,

這兩球冰淇淋就是我的午餐了~~~~

可見我有多麼愛31冰淇淋了!

不過吃完以後,我有乖乖去運動,把多餘的熱量給它消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