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都要忘了,我其實是個很能自得其樂的人~~~~

 

今天下班回到台北後,一個人去京站看了"舞力對決"這部電影,然後我才驚覺,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去看過電影,

尤其是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先說說這部電影吧,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看到片中大家精湛且乾淨俐落的舞步,有一種很想跟著動起來的衝動,

然後看到芭蕾的部份,也讓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學舞時的種種酸甜苦辣。最讓我感動的,是從衝突被化解走向融合的這個部份,

最後呈現出來的舞步竟是如此的令人驚艷,是部我還蠻喜歡的電影。

 

再說到我自己~~~~

其實我是個很習慣作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的人,但我發現一但遇上愛情,我就會被對方制約,

我的想法繞著他的想法打轉,人也繞在他身邊打轉,要有他的陪伴,我才會有想要出門的打算,更不用說是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了。

所以我幾乎都忘了,自己一個人看電影是什麼感覺。除了看電影,我也會自己一個人,戴著耳機聽著音樂,一個人窩在誠品的一角,

翻看著我感興趣的書籍;或是點一杯無糖的Latte,在Starbucks選個面對街道的位子,就這麼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發呆~~~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沒被愛情制約,一個人獨處時也很能自得其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