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參加我們這一群人的慶生趴,因為每次都很歡樂,也很high,現在還因為有了第二代,而讓氣氛更顯溫馨。

這次距離上次的慶生趴其實有點久,我其實很懷念那種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快樂感覺,因為總會讓我忘卻壓力和不愉快,

不只一次覺得自己其實是很幸運的,能在社會中打滾這麼一段時間後,還能交到這麼一群好朋友,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這次的聚餐,有別於以往是以西式美食為主的餐點,而改吃廣式料理吃到飽,地點是在林森北路的麗宴會館,人數多到坐了兩桌,

整個就很有喝喜酒的FU,實在很歡樂呀。

多希望歡樂的時光就停留在那一刻,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談笑,但或許正因為時間無法停留,而更顯得友誼的珍貴。

或許再過幾年,當大家都兒女成群的時候,這樣歡樂的氣氛依然可以在我們當中流轉,我想我們可以的。

大合照(有點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