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情緒莫名低落,然後覺得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對工作真的有一種很深沉的無力感,每天面對極為沉重的工作壓力,想要把主管交辦的工作做好,卻往往事與願違,越是提醒自己要做好的事,總是在關鍵時刻搞砸了,不但白白浪費自己的心血,還換來一頓罵,然後就落入一種惡性的循環當中。

很多時候,我不是沒有尋求幫助,我承認我很好強,我的個性也很不認輸,所以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把事情做好,但現在很多事情的發展都不是我所能掌握,或是我所能預期的,如果有人交代那還會好一點,但很多時候,我都是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甚至還沒有被交接到要怎麼處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所以我常常會覺得很委屈,因為不是我不想把事情做好,也不是我不想去了解事情,而是在工作交接上出了很大的問題。每次都跟我說沒事,可是我都會因為沒有被交接到重要事項而被老闆狂飆。過去的這一個多禮拜就是這樣,有好幾次我都被罵到很想哭,但我都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哭,連眼淚都不可以掉,只能強迫自己去調整工作的方式和步調,絕對不能哭,哭反而會給別人帶來困擾,也代表自己是不能承受壓力和責任的,所以再多的委屈只能自己吞,往好的方面想,熬過了這些,就能讓自己更進步,所以一定要努力撐過去。

加油吧,心情的部分只能靠自己慢賣去調適,不要因為這樣就把情緒帶到工作中,要把快樂帶給大家,也要讓自己快樂的工作。雖然現在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有點難過,但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加油吧!絕對不可以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