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從你回國後我才仔細回想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才驚覺時間在不知不覺間就這麼過了一年多。

我是你抵達飯店後第一個接觸你的人,因為我那天晚班,是我幫你抄資料辦裡check-in的手續,而我也是第一個聽懂你在說什麼的人。(真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其實後來會和你變得如此熟,是在我的意料之外,但我真的很喜歡跟你相處,我很喜歡你的坦率和坦蕩,因為這樣的人在飯店還真少見。很懷念和你一起相處的每一個片段,你和蜜雪相繼離開後,在公司我突然覺得好寂寞,突然好懷念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每次經過辦公室,還改不了往裡頭探的習慣,雖然擺設依舊是那個樣子,但你卻已經不在那個辦公室裡面了,雖然你才剛回去幾天,我卻有一種已經過了很久的錯覺。蜜雪都說我被你寵壞了,現在只要沒有人剝蝦給我吃,我就完全都不吃,很任性。

雖然,那裡才是你的家,但請上帝原諒我的自私,希望你明年約滿的時候,你就會決定再回台灣,不然新加坡真的好遠喔。總之,哥哥,你要加油喔,雖然不高興你的不告而別,但希望你在新的飯店能有好的發展,祝福你。希望下次見面的日子早點來臨,我也會記得你給我的勸告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