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個性像是天上飛的風箏,

我希望我的另一伴是底下那個拉著繩子的人,

他可以包容我一切的任性,給我充分的自由,

又能適時的藉由手上的繩子把我拉回來~~~

曾經我以為這個人已經出現了,

只是沒想到的是,你我的相遇只是個錯誤,

是我這輩子犯過最大的錯誤。

過去的回憶之於現在的我,就是場災難,

也是一場噩夢~~~~

不只一次我在想,如果哪天再次遇到你,

我到底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

直到現在,當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我也一度誤以為那個人是你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沒原諒我自己,

原來我真的希望這輩子都不會再遇到你。

因為你摧毀了我所有的信任,

我已經分不清真實或謊言~~~~

面對未來,我是否還有相信愛情的勇氣?

我是否還能放心自由的飛?

我知道我可以,我也知道我終究會找到我的幸福,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已經沒了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