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台南的第二天,行程的重點還是--吃,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

伍角船板,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去,但這一次會特別推薦,是因為這一次真的讓我覺得很特別。先說說我第一次去伍角船板的時候,第一印象是店裡的裝潢很特別,我總以為應該是吃西式的吧,結果不是,所以跟我的預期是有些許的落差。後來,台南的伍角船板改為西式,所以讓我還蠻期待的。

另一個角度 

首先:我的蔬菜濃湯

蔬菜濃湯 

沙拉,有四種不同的中西式沙拉,搭配兩種不同的醬汁,還算不錯啦

莎拉 

蔓越莓冰沙,是在主菜前用來清味道的~~~~

近照 

我的主菜--沙朗牛排

主餐--沙朗牛排 

但好像有點過熟了,是唯一美中不足。

餐後甜點--巧克力慕斯和牛奶泥

餐後甜點 

我的飲料:冰Latte

冰拿鐵 

挺特別的,上面再外加一層奶泡,雖然奶泡打得不夠細緻,不過還不錯啦。

這次的用餐經驗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尤其是又坐靠窗的位置,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些許的陽光灑落,讓人整個都輕鬆了起來,所以我想,也許是這樣的用餐環境更吸引我吧。

arrow
arrow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