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流逝總是靜悄悄的,總是讓人難以察覺,等到發現的時候,才忽然驚覺,原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了很久了,等到察覺的時候,竟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一年前,我自己一個人去了香港玩了三天兩夜;一年後,幾乎是相同的時間,我一個人出差去了廣州,待了五天四夜。

小時候,我是個不干寂寞的人,連去洗手間或是福利社都一定要有人陪,但隨著時光的流轉,我開始很習慣自己一個人。自己一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到後來自己一個人出國去玩。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自由,但我想光是這樣其實還不夠,還是會覺得有孤單寂寞的時候,總還是渴望有個懂我的人能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著我,我想這就是人對愛情的渴望,除了親情,友情之外,都還是渴求愛情的,不論之前被愛情傷得有多重,隨著時間的過去,記憶逐漸淡忘,傷口逐漸癒合,碰到了自認為對的愛情,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縱身往愛情的網羅跳進去。

經過了這些年,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固執得無藥可救,也死心眼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

不敢說自己過去的愛情有多麼的刻骨銘心,或是有多麼的驚天動地,但我卻對自己是否已經走出情傷一點把握也沒有,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我只是習慣一個人,而不是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更積極些,而不是一昧的消極然後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期待自己隨著時間的流逝,能成為更成熟,更積極,更正面的一個人。期待~~~期待轉變,期待美好,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