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出去玩,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再加上一直有一種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窒息感,所以一直很想找個機會遠離一夏台北,也才有了這次的墾丁行。

這次的墾丁行真的非常的臨時,當下有了出遊的想法,就馬上上網蒐尋相關的資料,看到很便宜的套裝行程就這麼定下來了。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意外自己當初下的這個決定,不過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這三天兩夜的行程真的讓我心情放鬆不少。而最開心的部分,就是用很便宜的價錢去住了夏都一個晚上,然後還去做了非常舒服的Spa,可以說是非常的輕鬆愜意呀。

歷經四個小時的車程後,我終於在晚間八點半抵達了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大廳內的布置真的很有海島風情,還不賴說。

放好了行哩,換上了夾腳拖鞋,就準備往墾丁大街去了。途中經過泳池畔,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這是我在墾丁吃到的第一餐,戎祥開的包子店,戎將軍包子店,還不錯吃。

後來就在大街逛了一下,十點多就回飯店休息了。因為我的重點在第二天的早上。

第二天也是大約八點就起床了,簡單用過飯店的早餐之後,我就依約前往Spa館。夏都的Spa館坐落在新館的五樓,從透明電梯就可以眺望到墾丁美麗的海,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心情要不好都很難。
 
從我準備要做Spa的房間拍出去的海景   很舒服的圓型浴缸

 
  按摩床,很舒服,也適合夫妻或情侶

做完Spa後,我和朋友就從夏都退房,準備去遞二晚要落腳的地方辦理check-in。
放了行李後,我們後來還是決定租了機車,然後就騎著車四處趴趴走了。
 
騎到一半看到如此美的海景就停下來了  太陽超大的啦,眼鏡是我的戰利品

 
  這片沙灘基於某理由圍了起來,但還是很美

  來到墾丁就一定得到鵝鑾鼻燈塔朝聖一下,既然要當觀光客,就要入境隨俗囉。

從鵝鑾題離開後,我們就回農場去拿房間鑰匙了。第二個晚上,我和朋友住在另外一個地方,是離墾丁大家稍遠的一個農場,其實住起來的感覺還不賴。農場內有小木屋,還有露營區。早餐還有農場自製的鮮奶,而且就送到房間門口,感覺還蠻好的。像我就是,因為前一天按摩的關係,整個人顯得非常疲累,食點整我就躺平在床上和周公下棋去了,早上也不知到幾點,就突然起來,把門口的早餐拿進房,吃完我的分之後,又繼續睡到十點多才又起床。

來到墾丁的第二個晚上,剛好是西洋情人節,我和朋友不想花大錢吃飯,所以我們就騎著車往恆春去,想找東西吃。或許是我們太早,街上人不多,就連店很多都還沒開門,兩個人就從恆春頭騎到恆春尾還找不到東西吃,後來就決定去看看那家有很多人排隊的包子店。
 
瞧瞧這排隊的人潮,有點誇張                   就是這家包子店,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買

 
    竟然還要抽號碼牌耶

 

朋友的泡菜肉絲包                                      我的香菇蛋黃肉包                                   


cheese多的誇張的cheese包

    墾丁大街上的這家現切水果攤生意超級好,我們也是每天去光顧,她們賣的鳳梨超好吃,又甜又香,還不會咬舌頭喔。

 
到了墾丁果然就有些不一樣,連招牌卡通人物都要跟著應景,像是衝浪的小叮噹和open將

再如何愜意的旅程,也終將畫上句點。謝謝陳馬丁後來決定陪我去墾丁,我不知道你是甚麼原因決定陪我去,是因為也想玩,還是因為知道我心情很糟所以決定要陪我,我都謝謝你,因為有你陪,我才能去到很遠的地方,也謝謝妳陪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不問原因就讓我自己一個人,謝謝你。當然還要謝謝你,都把大床讓給我,你自己去睡旁邊的小床,你真是個好人。祝福你,早日結束和對方的曖昧不明,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