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人失去熱誠和動力的時候,會覺得時間異常漫長,異常難熬。

我呢?也許吧,我變了嗎?也許吧,或者該說這樣的轉變是不符合多數人的預期,和期待。為什麼要活得符合多數人的預期和期待?是叛逆嗎?也許吧,或者該說,在我順從的外表下,我的內心其實是極端抗拒的,或許正因為這下意識的抗拒,讓我改變了。

不是要給自己的行為找個合理化的藉口,也沒有要向任何人解釋的意思,只是單純的用一些片段把我最近紛亂的思緒,企圖理出些頭緒。也許當我那一天決定徹底擺脫這些時,我會把我心裡面的想法全部說出來。但現在的我,內心是充滿抗拒的,這樣的感覺撕裂著真實的我,很痛苦,也很累,我真的累了,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