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每到聖誕節的時候,我總會特別懷念學生時代,在教會度過的每一個聖誕節。或許因為近幾年已經因為工作的關係,很久沒有在教會過節,再加上商業的包裝,現在的我其實很討厭過節,或許因為聖誕節對我別具意義,所以才讓我顯得更加懷念那些在教會度過的聖誕節。

至於會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一個提醒。那是朋友分享的一個連結,當我點開那個連結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個搭配聖誕節推出的義賣品,所得將用做兒童援助之用。(活動網址:http://www.worldvision.org.tw/02_news/news_inner.php?id=68)

看完後,讓我想起了在很久以前,曾經和上帝所做的一個約定,而這個約定因為我自己的因素延宕了很久,所以決定將想法化為實際的行動,就在今年的聖誕節前,讓自己今年的聖誕節不再只有商業化的包裝,能夠更多一點的意義,能夠更多一點的關懷,畢竟自己其實過得還算不錯,雖然不是很富有,但至少也不虞匱乏。

至於約定的詳細內容,等我收到回覆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