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我除了台北這個我出生長大的地方外,待過最久的一個地方,因為大學時代在靜宜唸書,所以在就學期間讓我在台中地區度過了一段非常愜意,且可說是飽嘗美食的日子。

 

台中,除了地理位置在台灣中部外,在我的感覺裡,台中恰如其名,很多地方都恰如其分的處在一個很適中的平衡點。例如,就生活步調來說,台中不似台北如此的急促,也沒有南部的過度緩慢,恰如其分的發展其特有的城市特色。這是我最喜歡台中的地方。

既然我這麼喜歡台中,當然不能錯過推薦一些我很喜歡的餐廳或美食給我身邊的朋友了。

我之前說過,義大利麵和漢堡是我最喜歡的西式餐點,既然已經先推薦過了漢堡店,那當然更不能不推薦我所喜歡的義大利麵囉。(因為目前台北地區,我還沒有發現讓我真的很喜歡的義大利麵店,所以我就選我記憶中最喜歡的味道了。)

Fatty's 義大利餐廳,是我在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一家店之ㄧ。這家店座落於台中有名的商圈之ㄧ--精明商圈。雖說是義大利餐廳,但也不是那種單價貴得嚇死人又吃不飽的餐廳,相反的,Fatty's的餐點份量還蠻多的,而且是價格較平易近人的義大利家庭式料理。這家店之所以能夠讓我如此念念不忘,除了在這家餐廳我度過了很多開心的時刻外,最主要是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麵條都是店家當天手桿現作的新鮮麵條,而且有四種不同的麵條可以選擇,搭配不同醬汁,變化出許多美味的組合。

除了義大利麵外,也有手工現烤的Pizza和其他主菜,多數的餐點單價都在300-400之間。

而這家店除了麵之外,我最喜歡的是店家自製的沙拉和麵包。只要點Pizza,就會附贈一份沙拉和特製麵包及香草奶油。鮮脆的綜合生菜搭配清爽的特製沙拉醬,徹底達到開胃的效果。特製麵包及香草奶油也是店家自製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吃到的香料麵包,切開之後裡面包裹著大蒜,不但沒有大蒜的臭味,反而更突顯麵包的香氣,抹上香濃的香草奶油,真是開心極了

 

很抱歉,因為年代稍為久遠了點,所以沒有辦法貼照片分享,不過在這裡提供店家的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該店家的官網。

Fatty's 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