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的人,而各式各樣的食物當中,又以西方食物最對我的胃口,而所有西方美食中,漢堡和義大利麵則是最深得我心的兩樣食物。

我喜歡吃漢堡,近幾年因為朋友的關係,又多接觸了許多不同的美式漢堡和brunch,不但能開心的大啖美食,還能盡興的享受每次與朋友相聚的快樂時光,所以對我來說,美味的漢堡幾乎就和開心的回憶劃上等號。在眾多我所吃過的美式漢堡,以下幾家的美式漢堡是我心中的前幾名,推薦給大家,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去大啖美食。

首先,是現在有兩家分店的Bravo Buger發福漢堡。第一家店是在民權東路上界於捷運中山國中站,與松山機場間的巷子內,第二家店則是靠近敦化南路的市民大道上。它的招牌是--花生醬漢堡,第一次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組合超妙的,不過吃過之後我就愛上了那特別的滋味,香濃的花生醬搭配多汁的漢堡肉,真的是會忍不住讓人一直流口水呀。

 

接下來要分享的店,是在師大夜市附近。

首先,是位於浦城街的1885漢堡店,價格適中,份量足夠。我個人覺得這家店有一個特色我很喜歡,漢堡都是用木製的麵包切盤盛裝,然後會將青菜類集中放在一邊,可隨個人的喜好,選擇全部或是部份的青菜。另外若是需要將漢堡對半切,也因為是放在麵包專用的切盤上,所以也很方便。

 
 巨無霸11oz雙層起士牛肉堡 很大吧

上面是我點的巨無霸雙層牛肉漢堡,有11oz之多。因為那是我ㄧ整天的唯一一餐,再加上我剛從健身房做完一個小時的重量訓練和三十分鐘的心肺運動,所以整個人呈現極度飢餓的狀態,吃完後也整個人呈現非常飽足的狀態。

另外一家則是在師大路上的Evans Burger,也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店家,去之前最好先訂位,不然怕會要等一段時間。

龍捲風牛肉漢堡

上面這個是龍捲風牛肉漢堡,是最多同行的朋友點的漢堡種類。真的好大,麵包蓋上去後,根本沒辦法一口咬下。

而我自己,這次卻不是點漢堡,而是點了一道很特別的--鄉村炸牛排。

鄉村炸牛排

很奇妙的組合,口感也很奇特。我點的配菜是薯泥,牛排的佐醬是特製的磨菇醬,然後底下還舖有一層香料炒飯,真的很奇妙,不過醬汁對我來說則是有點太鹹了。

漢堡真的是我很愛的食物種類之ㄧ,有機會再多介紹幾間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