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的班表終於公佈了.......
本來我想說我的計畫泡湯了,所以對於新公佈的班表顯得興致缺缺,但沒想到我竟然還是有連休六天的假期。老實說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雖然這六天都是用我的例行性休假,也因為這六天,我下個月17號以前只休了兩天假,不過主管還是硬替我排了一天年假讓我在月底休,這樣的意外讓我低迷的心情開始有稍稍上揚的趨勢,也很感謝老闆的成全與同事的幫忙,因為若不是這樣我是沒有辦法可以休這麼多天的,這也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的小小任性,總之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成全,小妹我誠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