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二日星期日,天氣晴,晚上和寶團的大家相約吃晚餐。

地點後來改在陽光空氣花和水,是一家裝潢偏向地中海式的簡餐店,其實我只有去過幾次,但過去對這家店的印象還不錯,只是這次完全破壞了原有的好印象。

首先,這家的食物我還是蠻喜歡的,因為一如往常,東西還不錯吃,但讓我傻眼的卻是服務的部分。因為昨天林老師和雪倫因為看電影完從大直趕過來,所以比較晚到,點餐的時候已經快要接近最後的點餐時間,但因為服務人員說沒有問題,所以兩人就還是很放心的點了餐。後來因為大家聊得很開心,似乎忘了餐點還沒上的這件事,後來發現覺得很奇怪就催了一下,但服務人員就一直說快好了,所以也就繼續耐著性子等,但後來因為真的等很久又催了幾次,然後服務生才說,剛剛廚房在整哩,整理完才出餐所以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既然是這樣,難道不用先主動告知嗎?如果知道要等這麼久,或許我們就會考慮轉移陣地,而不是在那裏餓著肚子瞎等!後來老闆娘來解釋,反而讓大家的火氣更大,後來決定不要那一份餐點了,然後就繼續聊天。

最後讓我非常不解的,是結帳的時候。明明每個人所繳的錢,是根據menu上的價錢,然後加上套餐的費用再加服務費,照理說應該不會錯,卻和店家算出來的費用誤差了60元。雖然60元不是甚麼大錢,在場的大家都出得起,但那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總之這一餐到後來讓大家多少有些掃興的感覺,不懂,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問題,卻在昨天發生了,莫非是在告訴我,以後不必再去那裏消費了?

但老實說,吃的東西還是很推薦的,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沒電,所以只有照到甜點的部分。
我點的古典巧克力和陽光奶茶,蛋糕很好吃,巧克力味道濃厚,但奶茶就很普通,既沒有奶香味,也沒有茶香味,整個就是很普通。
上面的鮮奶油也還不賴。

雪麗的熱水果茶,聽說很甜,不過水果好多喔。

Julia的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也還不錯。

基本上食物是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提供的服務卻是這樣,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