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生活了這麼久,還從來沒有去過當代藝術館,難得這次有機會剛好休假,可以跟著大夥一起去看展覽,才第一次踏進了位在長安西路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老實說,因為對這個展完全不了解,所以也沒多想就去了,但因為Tracy的解說,讓我覺得這次的當代藝術館之行,非常值回票價呀,雖然票價也不貴,一個人才50元。但建議想去的人,如果有在使用I Pod的話,記得把轉接線代去喔,可以免費下載由蔡燦得,或是黃子佼配音的導覽喔。因為我們是去到那裡才知道,所以沒有人有帶呀,不過沒關係,我們也有Tracy的專業導覽呢。

在這次的展覽中,我最喜歡楊納和廖堉安的作品。兩個人的風格很不同,但都很有個人的特色。

我真的很喜歡楊納的作品,雖然她的作品是在反諷物質化的現實世界,但不可否認她細膩的觀察表現在作品上,呈現出配置和色彩都是那麼的精采而吸引人

中國藝術家楊納的作品--甜蜜水塘

 

展覽過後,就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啦,那就是吃飯時間啦。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呀。

至於食物的照片我就不再貼了,因為我現在肚子很餓,看到食物會更餓,所以還是算了。

今天的看展之旅,是我的第一次,很充實,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