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多麼簡單的兩個字呀!

放下,我相信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但要真正的做到放下對我來說卻是異常的困難。

最近我一直在想,尤其是當我的腦袋空下來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的想到過去~~~~

其實,都已經過去了,不管是好是壞,是甜蜜的還是痛苦的,都已經過去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在意呢?

不去談論你,也不和與你有關的朋友碰面,

刪除了所有的mail,電話號碼也一併刪除了,

但為什麼沒辦法把我腦海中關於你的記憶也一起刪除呢?

即使做了這些,我知道我對你還是很在意,或是很介意?

因為我知道我騙不了自己

不只一次的希望現在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醒來之後,可以回到從前,只是單純朋友的你我,

或是能夠再往前,回到那個你我從不曾相識的開始。

望著窗外被大雨洗刷得很清新的景色,

多希望我的心,我的記憶也能被如此洗刷過~~~

這樣也許我就能忘記那個常常對我傻笑的你~~~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做到"不恨你"~~~~

但經過這陣子自己的變化和掙扎後,

我想我是恨你的~~~~~~

放下,我其實很想很想做到

也許等我哪一天,不再覺得心上有個缺口,

或是不在意你所留下的傷害時,

我想就是我做了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