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一種"東西",姑且稱作是"東西"吧!

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即將滿32足歲的人了,真正經歷過的感情,或特定指"愛情",不用5根指頭就可以數完,前後加起來不到6年的時間,卻帶給我刻骨銘心的痛呀。

我不喜歡跟身邊的人提到我的愛情,因為我不想感受到那種關心的壓力,可是當我真的在進行一段都沒有人知道的感情時,又覺得很孤單,許多苦不知道該如何說。我想人都是矛盾的吧,尤其是當人碰上感情的時候,特別是愛情,總是充滿了許多矛盾的情緒。經過這兩段失敗的愛情,我常常在反省自己,或許正是因為我的自我形象不夠好,我不懂得愛我自己,才會讓對方有機會可以傷害我,所以是我自己把這樣傷害自己的武器交給了對方,才會讓他們傷我傷得如此理所當然吧!

我承認,我是個既固執又死心眼的人,所以一旦動了真情,我是會放感情放得很深的人,也會因此傷得很深很深,所以我總是要花加倍長的時間,才能走出情傷的陰影,我想這也是因為我不夠愛自己吧。如果我懂得愛我自己,我不會笨到相信很明顯的謊言;如果我懂得愛我自己,我就不會讓對方來傷害我~~~~~

經過了這一次,真的是痛徹心扉的痛,我真的是看清了男人的自私,我只希望自己不要笨得重蹈覆轍,而我會更愛我自己,更保護我自己。至於不懂得珍惜,甚至踐踏真心的人,是不會幸福的,也不配擁有幸福,這樣的人只配孤單的自己一個人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