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卻越來越嚮往單純的生活,或許是跟我的個性有關,我一直都很不能適應舉凡勾心鬥角,或是謊話連篇的環境或是人。所以老實說,我都很佩服我自己能在飯店業這樣的工作環境中生存這麼久,畢竟台灣飯店業真的很重表面,搞得連人都很重表面。

 

這些年工作下來,我開始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總覺得自己已經迷失了方向。很多時候,我會開始自我懷疑,問自己到底在幹麻,為什麼心態上不能再更積極,更正面一些?也因為這樣,我常常會失去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然後又會不自覺的鑽牛角尖起來。

 

現在的我,不求多,只想過著簡單的生活,只想擁有單純而簡單的快樂,所有負面的,複雜的,或是所有的謊言,我都不想再聽,也不想再想,就讓我回復到那個單純到有點傻的狀態好了,最起碼我可以過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