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7-11又有推出集點活動,這次是集小樹貼紙,集滿就可以兌換贈品,或是特定商品買一送一。

我很喜歡吃冰淇淋,所以這次就揪了一團一起去吃Cold Stone,沒想到大家都有小樹貼紙呢。
看,超多小樹貼紙的,就靠他來兌換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了。

然後,我看著menu看半天,後來還是點了我最喜歡的:酷石蘋果派。因為我超愛肉桂和蘋果的組合,所以後來還是選了這個口味,雖然被法蘭嫌棄賣像不好,不過沒關係,吃得高興就好囉。
這就是我最愛的口味啦,雖然賣像不好,我承認,但沒關係我愛就好。

看,擺滿一桌的冰淇淋,大家果然都很愛。

瞧,大家吃得多開心呀。

吃完了Cold Stone,反而想吃鹹的,所以就買了非常出名的大蛋餅,果然很大,吃完都快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