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成人的世界好複雜,好難懂?
明明很簡單的一個事情,到最後因為傳達與理解的不同,
再加上個人主觀的解讀不同,到最後事情卻變得非常的複雜.......
而我卻成了最倒楣的那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要一個人單純的只是說實話,是不是真的很難?
要一個單純的不要想太多,是不是一種過份的奢求?
為什麼人心這麼的複雜?
如果可以沒有誤會,我也很想相信每一個人,
我也知道,我要做到公私分明,就事論事,
盡量不要參雜私人的喜好和想法在裡面,
因為這樣會影響自己的判斷力,
但這真的還漫難做到的.

就這件事情來說,我真的很想相信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相信你,
但現階段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大家同事一場,即便沒有私交,
我也還是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只是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後來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因為每次好心幫忙的結果,
都是把我自己搞得兩面不是人,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

現在我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
去想清楚.......
到底我要如何面對你......
到底我要如何相信你......
為什麼要相信一個人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