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部門內部這樣的情況,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言,我也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被搞得這麼複雜?
這樣小小的一個部門,大家雖然不是能夠每天一起工作,但我們的工作總是ㄧ環接著ㄧ環,若有哪一個部份有lost都會有影響的,所以其實沒有哪一個班是可以完全獨立,不需要任何別的班支援的。也沒有人無聊到會去找別人的麻煩,因為說實話要處理的事情從來沒有因為生意比較清淡,就因此而減少幾樣,每天都還是有許多例行的事情要處理,誰有那種閒工夫去找別人麻煩?因為那無疑是給自己找麻煩呀!
我真的是再次見識到人的自私。首先,你既然身為主管,也常常把自己的頭銜掛在嘴邊,那就更應該有肩膀,有擔當,不要每次都把責任推給別人,也不要每次都講兩面話,然後在背後批評別人或是抱怨別人虧待你。另外,有嚴重大頭症的,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永遠就只會光說不練,指揮別人你都很行,真正自己做的時候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不是說話大聲就表示你一定有理,也不是會指揮人就表示你很行,這裡不是部隊,他們是你的同事不是你的下屬,你還沒有資格對人家使喚。所以你們兩個也不用覺得人家在針對你們,因為如果你們有善盡自己應盡的責任,有把事情做對,根本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產生。至於最後那個愛耍任性的,耍任性也要有一個節制,大家都是同事,沒有人想看你的臉色,也沒有人有義務要忍受你的態度,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想到你自己,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出發點,別人也是人,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你要當公主,那你不如回家比較快,這裡的大家沒必要忍受你的大小姐脾氣。
我是真的生氣了,也真的是受夠了,你們可以再自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