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ㄧ直心心念念我還沒有把這ㄧ篇post 出來,因為最近她的殺氣很重,所以我想我還是趕快趕出來好了。

這算是一個遊戲吧!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依舊保持20道題目!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而我就是被點到的其中之ㄧ。
以下就是我的答案..........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對我來說不可能,分手後就是陌生人,我沒有辦法再把對方當成朋友,因為對我來說太痛苦了,沒辦法接受。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工作情緒低落,毫無生活品質可言,生活乏善可陳。

3.最近最困擾的事?
或許我真的是個很笨的人吧?我最近一直很想知道,前男友到底有沒有提出留學申請,或是到底有沒有通過申請?而這個問題最近一直深深困擾著我,我想我真的很傻吧。都已經沒有關係了,他是不是有遵守諾言也早已不重要了,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4.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從小到大我都最喜歡Snoopy。

5.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最近無時無刻不在罵髒話,尤其是上班的時候,心中的os往往不太適合明講出來。

6.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斬釘截鐵的分手並且謝絕一切連絡,而且發誓要讓自己過得比對方更好。

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從來沒有認識過他。

8.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完成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

9.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應該要很久很久吧,尤其是我的記憶又不錯,所以真的很難。

10.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壞脾氣

11.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就是我想要的工作和生活嗎?

12.你愛自己嗎?
不愛,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可愛之處。

13.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
合歡山,那裡有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14.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一直以來都有,因為我的鑽牛角尖,也因為我的低潮,我心中灰暗的想法以及負面的情緒就會不斷產生,然後發現原來我並不是一個全然開朗的人。

15.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更努力的過生活,連同對方的份一起活下去。

16.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痛快的跳舞,讓自己盡情的流汗,把所有累積的壓力都釋放出來;把負面的話都盪做耳邊風,聽過就算了。

17.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最自己從前想做卻不敢做的是,說從前想說卻不敢說的話,總之就是豁出去了,沒在怕的啦!

18.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爲什麼?
江美琪的愛哭鬼......聽了歌詞就知道為什麼,而且歌名簡單明瞭,也就是顧名思義的意思囉。

19.如果可以擁有一項小叮噹道具最想要哪一樣?
任意門囉.............因為我很懶,而且這樣可以幫我省去許多交通費用。

20.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對象會不會主動告訴對方,為什麼?
不會,因為我很膽小怕被拒絕,而且我不會處理尷尬的場面,所以除非對方先說,不然打死我也不會主動先說。

媽呀,終於回答完了,20題還真多耶!
那就換我點名啦!以下被唱名的人要記得喔,不可以拒絕喔!
1.寶寶團團長--池法蘭小姐
2.寶寶團--阿宅
3.寶寶團--菜菜寶
4.寶寶團清潔部長--托比兄
5.寶寶團大忙人--美麗的Cindy
6.點名我的黃蜜雪小姐
7.Linda 黃
8.跟我同一天生日的Serena

沒有時效性但一定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