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我是不是應該要再去看醫生了?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其實體脂肪偏高,或許不單是運動量不夠,會考慮要去看醫生
是因為覺得最近身體狀況似乎真的不是太好。我的身體似乎都還是有遺留一些感冒的症狀,
例如前一次感冒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好了,可是卻引發胃抽筋及胃絞痛的症狀,
中醫師說那是因為我的感冒還沒復原;再加上前一陣子重感冒,讓我好不容易稍微好轉的咳嗽症狀,
又因此而轉趨嚴重,再加上我的過敏體質與貧弱的呼吸道系統,我同事都覺得我快要把我的肺咳出來了。
然而令我會想要去看醫生的主因,還是我失眠的症狀時好時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起,我就開始莫名的有失眠的情況產生,
我那時候的中醫師說我有『睡眠障礙』的毛病,而我也曾經整整失眠三個多月,
現在回想起來都依然覺得那是個惡夢,真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像我現在也是,
我又開始有睡不好的情況,雖然還不至於到完全失眠,但總是不大有睡意,即便躺在床上也很難入睡,
即使睡了也沒有辦法睡得很熟,整個睡眠品質很糟。這樣的狀況持續,對我的健康是不利的,
對我想減肥也是不利的;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生,好煩喔,到底有沒有不用看醫生、
不用吃藥然後可以改善我的毛病的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