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的此時此刻,原來對我你的恨意,其實還蠻深的~~~~~

 

老實說,我真的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寫mail給你,然而當我決定要這麼做的時候,我其實已經不在乎你會不會看,或是你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想把我心中的怨與恨,都化為mail當中的文字,來一吐為快。

當我開始寫這封mail的時候,我的手像是有自己的意識般,完全不用大腦思考,就把我心中所有的想法即刻化為文字。然後我才發現,原來要做到放下,真的好難,好難~~~~~~

我恨你,因為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既不堪又糟糕的人;

我恨你,因為你讓我充滿許多負面的思維,還認為自己是個不配擁有幸福的人;

我恨你,因為你和過去的回憶總是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並不想全盤的否定過去,但是因為你,我已經不知道"真實"到底有幾分?

其實我很想問,我們真的愛過嗎?還是只是我以為的愛過呢?

已經說出口的祝福無法收回,但現在的我已經無法祝福你,

而這樣的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但憑什麼?明明被傷害的人是我,為什麼我得獨自承受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無法祝福你,但是你放心,我不會咒詛你,只是在我真心的原諒你和真正做到放下之前,我都不會祝福你,因為我恨你,而我是如此的恨你到希望自己不曾認識你~~~~~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會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順著自己的感覺走,只想一股腦的宣洩自己對你的恨意,不吐不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