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屋,一間很小的店,生意卻很好。

之所以喜歡這家店,除了東西不錯吃之外,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等客人就坐後,店員就開始上菜,出菜的內容全憑老闆高興。
餐點是屬於套餐式的,有冷盤類,也有熟食類,當然甜點是一定不會少的。

至於價錢,從早先的兩人NT$580,到現再的一人NT$299,我個人都是覺得還蠻划速的啦。以那天為例,我們一共吃了9道菜含甜點,不但吃很飽而且還很滿足。



這一盤蝦子超新鮮的啦,新鮮到我以為已經剝過殼了,誰知道竟然沒有。但我實在是太愛蝦了,只好破戒自己動手剝蝦了。

涼拌龍鬚菜,但我不愛龍鬚菜,所以我沒吃。


在這中間,其實還有一個蕃茄鮑片,但我因為吃得太開心,所以忘了拍照。

份量超充足的廣島燒,好吃耶。


在廣島燒之後,還有蒲燒鰻魚飯,不過還是因為太專心吃忘了拍。

烤雞翅,香嫩夠味



馬鈴薯燉肉


最後兩道甜點,一個是炸麻糬丸子沾花生粉,還有一個茶凍;以及餐後水果,香甜的哈密瓜,通通沒有拍到,就麻煩看倌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