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樣甜膩的口味,是我和你共同的最愛

但從那天之後,我再也沒有喝過它

現在的我習慣改惹

不再喜歡那甜膩的口感

比較清爽但又不致過於苦澀的Latte成了我的最愛

開始習慣喝咖啡不加糖

突然,在今天發現自己的新習慣

也是一個突然,發現原來你 我的差異其實如此明顯

只是過去視而不見,自以為的以為"愛"可以彌補這些

沒想到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因為我的懦弱,造就了你的自私

因為我的懦弱,造成了自己的痛苦

因著這樣的咖啡,和那樣的你

我逃避了許久,直到今天

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望著手上的Latte

我想我會開始喜歡新的生活,新的習慣,以及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