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的個性實在是太會鑽牛角尖了,所以很多時候常常是自己把自己搞得不愉快。


這段時間以來,我反覆的想過很多,雖然還稱不上已到達豁然開朗的地步,但心情上似乎有感受到那麼一點點輕鬆。是工作壓力變輕了嗎?並沒有,現在的工作壓力隨著大環境的不景氣而升高,再加上自己過去一段時間的表現不如預期,情況根本就是可以用糟糕至級來形容。其實對於我的工作,我不想再去多想了,因為只會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開心,而我的目標也不大,我只希望自己能穩定下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對,也一如往常的把該學的,能學的都學好,有餘的就盡力而為的幫忙部門內的事。我只想好好的履行完我的合約,至於其他的,都等約滿以後再說吧。


或許是因為下定了決心,所以才開始有了比較輕鬆的感覺,也因此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加油吧,要繼續保持正面的態度,不能被自己負面的情緒打倒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