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剛剛才過去的2008年,才發現自己很多時候,都沉浸在一種很負面的情緒當中。尤其是在工作中,過去的這一年對我來說,越來越沒有工作的動力,越來越沒有工作的熱情。這次的瓶頸可以說是我工作以來,所遇過最大,也歷時最久的瓶頸,因為我莫名的低潮,很想振作,卻總是感覺使不上力,然後就一直陷在惡性的循環當中。
我想要盡快徹底的擺脫這些負面的情緒和情況,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突破瓶頸。不論是工作上的,或是生活上的,甚或是生命上的瓶頸,都能因克服或突破而讓自己有所成長。雖然這不是一項太容易達成的目標,但也只能盡全力去做了。希望接下來的自己能有所改變和成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