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自己的個性來說,即使出社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有很多事情仍舊是無法習慣。所以其實後來我自己都很納悶,這樣個性的我,怎麼會選擇這樣的職業?

在飯店業打滾久了,聽了很多,看了很多,即使到了今天,還是有很多沒辦法接受的地方,但是最近卻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慢慢開始麻痺了,這樣對我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因為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變得有些冷酷,可是這似乎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但總是覺得很虛偽。在飯店工作久了,我常常不知道我該相信誰,或者該說不知道該提防誰,或許是我總是太容易相信人,所以總是會受傷,久而久之,我學會了隱藏自己的情緒,也漸漸得學會了言不由衷,但這樣的我卻是非常的不開心。我不懂,為什麼成人的世界要這麼黑暗又複雜,為什麼不能單純一點,簡單一點呢?是不是一定要踩著別人,才能夠往上爬?是不是離開了,就不能是朋友?一定要這樣嗎?不累嗎?但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