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亞工作的時候,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其中還有兩個朋友跟我同月同日生,從那時候起我們就一起過生日,到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一起慶生了。

今年是我30歲的生日,不想像往年一樣只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並不是說這樣不好,或是這樣不快樂,只是希望今年能有一點點的不同,所以後來我們一行人就決定到苗栗去玩。

早上,我們三個女生先在火車站集合,準備搭火車去中壢和馬丁會合,然後就搭著馬丁的車到苗栗火車站,接搭火車北上的小左。最後就在一番鬼打牆的找路過程後,順利的一行五個人抵達了目的地:飛牛牧場。
這次只有Linda和小左不是壽星喔。

我只能說,這天氣真是好到不能在好了,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天氣,難得能遠離台北市的喧擾和塵囂,就只是單純的親近一下大自然,真的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縣的通霄,其實不算太大,但卻五臟俱全。裡面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生態館,牧場是一定有的,可以讓人接近園中所牧養的牛群及羊群,兔子園,生態教室,餐廳以及住宿區。對於牧場裡面的動物,我只能說那些兔子真的是吃太好,每一隻都肥嘟嘟的,不像兔子反而很像大隻的天竺鼠。

除了兔子,牧場還有提供遛羊咩咩的活動。就是用繩子,另一頭綁著幼小的羊咩咩,讓人牽著遛羊。老實說我不太欣賞這樣的活動,因為羊畢竟不像狗,是比較不受控制的,硬是拖著羊咩咩往自己想去的地方去,繩子在脖子上勒緊的感覺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我覺得還蠻殘忍的,並不鼓勵。
後來我們在牧場的後方,發現一大片草原,然後還開滿了大朵的菊花,在搭配如此舒服的陽光,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那裏猛拍照,甚至還在草原上翻滾,就很像一群大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草地很舒服,陽光很舒服,風吹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舒服。

離開了飛牛牧場後,我們一行人轉往三義去吃晚餐。我們去了一家叫做"金榜"的麵店吃晚餐,這家店是以份量多出名,而且是多得嚇人,明明是在一般的麵店吃麵,結果上桌之後卻有一種像在吃"辦桌"的錯覺,真的很誇張,而且一個人才花65元,就吃到撐喔。
這一桌,超誇張,吃完我都快吐了。

我們都是同一天生日的壽星喔,祝我們生日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