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著上課之前,因為肚子餓所以就獨自一人在西門町閒晃,想說要吃點東西,沒想到竟讓我無意間發現這家店。

我是個會因為食物的香味而決定要吃甚麼的人,發現這家店就是這麼來的。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在路上瞎晃,然後就突然聞到一陣牛肉的香味,所以就走進了這家店名就叫做"牛店"的麵店吃麵。

這是我點的清燉半筋半肉麵,店家很貼心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調整湯的濃淡,以及麵的軟硬度。

瞧瞧這肉切得之厚的哩,可見店家對自己的牛肉非常有信心。而我也給這肉頗高的評價,肉厚但咬起來又不會覺得很硬,但也不會太軟而失去牛肉的嚼勁,真的還不錯。

雖然牛筋也不錯,但相形之下牛肉更有特色。

我在這家店把我的加州黑卡搞丟了,還好店家好心有通知我,讓我免去花三百再辦一張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