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假期可以說是期待已久,因為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所以當同事提議要去烏來洗溫泉的時候,我馬上就答應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去烏來泡溫泉。

首先,在等大家到達集合地點之前,我自己一個人從新店捷運站走到碧潭邊,悠閒的喝著咖啡,吹著微風,好不愜意呀,為一天的假期展開序幕。

後來一行人在簡單吃過午餐後,就騎著車上山啦,朝著我們的目的地:璞石麗緻出發囉。雖然我們泡的是大眾湯,但因為同事有認識的朋友在那裏工作,所以就帶我們參觀了一下館內最高級的兩間客房,所以我就偷偷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這一間可是一個晚上要價NT$26000+10%,還挺貴的呢,不過樓中樓的房間,還算不錯啦。

離開了烏來,又回到東區和朋友聚餐,地點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menu設計的還不錯。 我們點的前菜--沙拉。

搭配組合有點怪的炒磨菇。

  這一餐大家最欣賞的一道,燉牛肉。

切得很像臭豆腐的千層麵還可以的瑪格莉特pizza

這一道是我的痛,因為今天幾乎所有的菜都是番茄口味,所以想說要點一個我最愛的白醬義大利麵,結果沒仔細看就點了這一道雞肉蘑菇蘆筍管麵,結果點完以後再仔細看了一下menu才發現又是番茄口味的,超級.......。

最後,竟然因為沒有吃飽,我們還去了遼寧街吃了魷魚羹。這一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