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要到自己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是我30足歲的生日。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就即將邁入30歲了。

其實30歲對很多人來說,還不算是太老的年紀,但我的心情其實是複雜的。雖然從大學畢業後,我就投身了飯店業然後工作至今,但這幾年我並不是都待在同一個部門,反而是在其他不同的部門單位遊走,繞了一圈才又回到櫃台擔任接待的工作,而這一圈則是有好有壞。好的是,我比其他同事有不同的經驗;壞的是,我因此在櫃台的經驗相對較弱,而我們的工作是很重資歷的,年齡很多時候不是第一考量,因此,當初我開始工作後第一個帶的新人,現在在原來的飯店都已經擔任Duty的工作了,而我還幾乎停留在原地。其實心裡多少會有一些難過,難過自己的一事無成。

所以,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在這一年哩,我能讓自己更開心的過生活,不論是在工作,或在家,或在其他地方,我都能讓自己用更正面,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不同的挑戰,也讓自己能盡量的開心過每一天,加油吧。

即將跟2字頭的歲數說byebye,朝著3字頭的歲數前進。希望自己不是只有長歲數,心理的成熟度也要跟著成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