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公司看到同事團購了一大箱的奶油餐包,問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現在正夯的"爆漿奶油餐包"。
同事分了我一包,而這一包奶油餐包就成了我昨晚的晚餐兼消夜。

奶油餐包,一袋十個,售價50元,因為分擔運費,所以是56元,但因為有十個,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很划算。本來要帶回家才吃的,但因為我沒時間去員工餐廳吃飯,所以我就把餐包直接拿來吃了。其實店家是推薦用烤箱烤過後,再食用,但我連離開櫃台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就直接吃了。但回到家後我就把餐包拿去烤箱烤,真的還不錯吃耶,所以我一個晚上就嗑完了。
進烤箱前的奶油餐包,還蠻可愛的說。

烤好的奶油餐包,看起來還不錯吃,而且還蠻香的。

瞧瞧這真的會爆出來的奶油,我還被燙到手指呢。

就是這一家的奶油餐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