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說過,我最喜歡的夜市就是景美夜市,或許是因為從小在那一區長大,所以有特別的情感吧,總之我覺得那裏的東西既便宜又好吃,所以就和朋友在昨天運動完後,就殺到景美夜市吃晚餐。

首先,我朋友先帶我去一家她很喜歡的攤子吃臭豆腐。這一攤臭豆腐呢,其實並不是在夜市裡面,而是在萬慶街,別看它小小一攤,只有賣臭豆腐和麵線,生意可好的哩,不論是內用或外帶可都是要排隊的。再等待了約莫快10分鐘後,現炸好的臭豆腐終於上桌啦,酥酥脆脆,配上泡菜,真的還蠻不錯的。我朋友還點了一碗麵線,那碗麵線也是,超香的,而且料超多,如果我不是要留肚子吃別的東西,我也好想吃那碗麵線。
  

看,料超多的,臭豆腐的分量也很夠說。

吃完了臭豆腐,重點就來啦!我要開始跟大家介紹我去景美夜市必吃的東西,而且幾乎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沒辦法我愛吃的就是那幾樣。首先,是我最愛的水煎包啦,從以前一顆五元,賣到現在一顆十元,有肉包和菜包兩種。我喜歡底部焦焦香香,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鬆香的內餡,真好吃。
瞧瞧這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呢。地點很好認,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夜市走很快就可以看到囉。

吃完了水煎包,本來要吃四神湯的,可惜昨天沒有開,所以就直接買了鹽水雞。
沒錯,店名就叫:好吃鹽水雞,顧名思義,很簡單明瞭。
買完了鹽水雞,就朝著我昨天去景美夜市最主要的目的地前進啦。
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豆花。這一家的豆花我從小吃到大,特別的地方在於,豆花的湯不是一般的糖水,而是乳白色的花生湯,花生的味道超級香,也因為從小就是吃這樣的豆花,所以對於豆花加糖水這樣的吃法,我始終無法適應。所以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這家的豆花,不過它是吃熱的喔。
  吃完了豆花,又和朋友去85度C坐了一下,才回家。整個就是吃很飽。不過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