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生氣了。
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陷害我了!我跟你有仇嗎?還是跟你有什麼過節?讓你這樣三番兩次的陷害我?我沒有說過的話,也沒有做過的事,請不要杜撰一套說法,然後推說是我說的或是我做的。我很討厭人家說謊,更討厭別人把我從來沒說過的話硬是推卸給我,這樣的作為只會讓我更瞧不起你而已。

我知道你自恃甚高,也知道你瞧不起很多人,更知道你認為那些人沒有資格當你的主管,甚至沒有資格教你東西或是指正你的錯誤。另外我也知道你對於我被賦予代班主管的職責很不服氣,因為你認為你的各處條件都優於我,所以你很不服氣。我承認,或許說話的技巧我是比較弱的,但若你真的有自認的那麼好,今天被老闆賦予重任的就會是你而不是我。我這樣說,並不是要說我自己有多好,只是想表達人都有盲點,常常會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服氣,請你直接去找老闆。對我來說,不管主管怎麼安排,我就是盡我自己的本分而已,這樣並不是說我對工作就沒有企圖心,我有我自己的目標,只是我並不想用惡性競爭的方式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個團隊的工作,你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需要別人的幫助,若只是ㄧ昧的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惜踩著別人往上爬,破壞了同事間的情誼,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只會狠心的袖手旁觀的。

對於發生的這件事我真的很生氣,但也讓我再次認清你的真面目。一個大男人比我這樣的一個女孩子還沒有擔當,只會推卸責任,牽拖這又牽拖那,好像全部的人都對不起你;不然就是拿別人當擋箭牌,甚至杜撰莫須有的謊話陷害別人,然後光會說好聽話,做出來的成果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老實說我真瞧不起你。你最好不要再想要陷害我,不要把我逼急了,我以後會為了保護我自己而有所因應。我不像你心機那麼重去陷害別人,但我也不會傻傻的任人欺負而不反擊,所以我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