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情緒莫名低潮,再加上剛結束的電腦展忙翻天,連續上12天的斑,還加上跳班,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每天早上到公司的時候,都會突然有一種很深沉的無力感從心中浮現,然後會有害怕把腳伸進高跟鞋中的恐懼。我想我身心的疲累在最近都達到了一個頂點與極限了吧。
突然想想覺得自己很悲哀,因為早已不記得自己對這份工作最起出的熱愛與熱誠在哪裡?也找不到自己對於工作未來的方向在哪哩,然後我的生活又貧乏的可憐,除了去跳舞和運動的時間扣除,我的生活就只剩工作和睡覺,而我的工作又佔據了我生活中大部分的精力與時間,以前都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但最近卻變了,不知是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被消磨殆盡,或是我便貪心了?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根本稱不上是生活,覺得自己充其量不過就是一個固定做事的機器人,每天過著固定且貧乏的日子。心累了,所以沒有眼淚;心累了,所以提不起勁;心累了,所以沒有目標;心累了,所以........突然又有一種想休長假的衝動,突然好想遠離人群,突然好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