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地覺得,2012年真的是我轉變非常大的一年。首先是在短時間內,由單身成了人妻;第二是從原本熟悉的飯店業離開,轉換了不同的跑道;而現在則是即將面臨第三種劇烈地轉變~~~即將為人母!

說起發現自己懷孕的過程,只能用「奇妙」兩個字來形容。
記得那是六月下旬的某一天,因為距離到新公司報到只有兩個多禮拜,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想說好好利用最後的空檔,來鍛鍊一下身體,順便減肥,希望自己能夠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與挑戰。因此,接連三天,我都一大早就到健身房報到,進行重量訓練。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所以依然進行著以往習慣的運動強度。會突然去醫院檢查,是因為那時候月事晚了幾天,再加上水腫的非常嚴重,所以心中一直有很不安的感覺,但我又一直以因為快要上班了,所以有心理壓力,導致失常來安慰自己,還因為害怕懷疑成真,而和上帝禱告,希望不會在這個節骨眼上懷孕!為此,我排了時間去醫院做了第一次的檢查,雖然結果顯示沒有懷孕,但並沒有讓我比較安心、月事也還是沒有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我決定再試一次,於是我自己去買了驗孕卡來測試,看到結果的那一刻,感覺好像在演肥皂劇似地,那麼樣的不真實,很希望結果不是真的。為此,後來就去了診所做檢查,當醫生告訴我懷孕的消息時,老實說我一點都感受不到有喜悅的心情,只覺得不知所措。
兩個禮拜後,我回到診所復診,當我看著螢幕上,寶寶的心臟一直在努力的跳動時,我開始感到很神奇,然後腦海中開始浮現朋友與我的對話,朋友覺得我的寶寶和我有命定的緣分,不然以我們習慣的運動強度,應該會導致流產才是,但我的寶寶沒有,反而很堅強的、緊密的與我同在。也因此從那之後,我開始接受了懷孕的事實,並且會開始不定時的跟寶寶說話、為寶寶禱告~~~~~

現在隨著時間流逝,開始感受到寶寶的存在,讓我的想法也開始慢慢地轉變,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第一次透過儀器聽到寶寶那急促且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時,彷彿是在告訴我,要我不要放棄他,他會乖乖的~~~現在寶寶滿三個月了,只希望能夠健健康康的就好了,其他的我想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寶寶的第二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