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老公突然想吃牛排,所以我們就去吃了"瘋牛排洋食",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大塊的牛排。

 

這不是第一家賣大塊牛排的店,但對於老早就想嚐試的我來說,三芝實在太過遙遠,交通又很不方便,所以光是交通便利這一項,就先給位在光復南路的這家店加個分。進入店內後,空間中飄散著些許油煙味,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喜歡採光充足的大片玻璃設計,讓我的用餐心情變得很好。

4  

這不是一間吃到飽的店,不過點排餐就會有自助吧,價錢部分還算合理,很適合喜歡吃牛肉且食量大的人,或是久沒有吃牛肉,想要解解饞的人。這不是一間走精緻或是高價的排餐店,所以不要把它設想成會有多精緻,以免因為期待有落差而失望。所以,如果是屬於食量大的人,可以考慮從18oz的霜降牛排開始點起;如果是食量大又很餓的話,可以從22oz的開始點起,如果不夠還有36oz,甚至還有多人可以一起享用的55oz以及88oz可以供大胃王點選,但我建議量力而為吧,不然無法享受,反而在吃完後會有一陣子不碰牛肉的念頭。

我自己點的是厚切牛排12oz,吃完後覺得有點太多,也有點膩,所以建議是只要以每桌附的玫瑰鹽佐料即可,以免吃完會有膩到想吐的感覺。

2左邊是老公點的36oz牛排 3  這是我點的12oz厚切牛排,吃完就沒有空間再塞麵了

這家店,我個人覺得適合多人聚餐,可以點的oz數多一點大家share,店裡整體不怕吵,環境也蠻乾淨的,還不錯;此外,還有推出下午餐時段,印象中是下午2點到5點的下午餐時段有8折優惠,在這段時間用餐的話,價錢就更親民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加州幫來個聚餐就在這裡好了,感覺還不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