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8月10日

地點:台北地區

行程目的:吃喝,除此之外還是吃喝~~~

其實還真沒想過,怎麼會這一天變成是吃喝之旅了!

今天本來的目的,只是因為之前一起工作半年的新加坡實習生帶著她的表姊來台灣玩,住在深坑所以我去看她,然後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午飯,所以就一行三個人到深坑老街去走走,順便吃午餐。

陪著她們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家店是在賣豆腐冰淇淋的,而且還不只一種口味,但我會推薦吃深坑豆腐口味,有一種真的在吃豆腐的感覺~~~~

外觀長這樣

然後除了這個豆腐冰淇淋,我還買了顏香鮮奶豆腐腦

裡面長這樣

但我覺得還好,反而覺得有點太膩了~~~~

既然是吃喝之旅,當然還沒結束囉~~~~~

晚上和另外的同事敘舊,我們就光顧了東區新開的葡吉小廚,但這家和捷運中山站的那家有一點不同,這一家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在餐檯點餐,然後自己把現成的東西端回位子,只有現做的東西,做好後,才由服務生根據桌上的號碼牌來送餐,然後用完餐後,需自行將餐盤收到回收處。

號碼牌 這是我的號碼牌

 

這一餐吃得很飽很滿足,很喜歡餐廳的設計,針對點心的部分有一份三顆的份量,這樣讓消費者能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其實還蠻聰明的。而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道原盅雞湯啦~~~~

油油亮亮的~~

瞧瞧這湯,油油亮亮,不過真的很好喝,也剛好讓我自己補一下。

這次的吃喝之旅到此告一段落,下次有吃到好吃的,再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